2019信義學堂新年音樂會
開課日期:2019/01/04 (五) 19:00 ~ 20:00
講座狀態:講座已結束
主講人:朱育佑 - 台北愛樂管弦樂團小提琴首席
蔡佳璇 - 大鍵琴家
講座地點:台北市信義路五段100號B1,入口在松智路上,101斜對面
講座費用:預約報名,免費入場
巴洛克的年代定義為音樂家巴哈的生歿年,也就是西元1685-1750年,在這段時間內德國、義大利與歐洲各地皆有非常多的作曲家創作大量的器樂曲。在文藝復興剛結束的年代,強調華麗與精緻細膩的藝術風格之下,音樂上極致的裝飾奏,和弦轉換的頻繁,炫耀華麗的弓法,代表了一個時代的精神。韋瓦第曾說:"There are no words, it's only music there” ,所以在新的一年,信義學堂將用華麗的巴洛克音樂,來和您迎接新的一年,期許一個更為精緻華麗的2019。

演出曲目
1.Arcangelo Corelli (1653-1713)
柯賴里小提琴奏鳴曲作品五第一號
Violin Sonata in D Major, Op.5, No.1

2.Jean-Marie Leclair (1697-1764)
勒克雷爾小提琴奏鳴曲作品九第一號
Violin Sonata in A Major, Op.9, No.1

3.Heinrich Ignaz Franz Biber (1644-1704)
畢伯小提琴描繪奏鳴曲
Sonata Representativa in A Major, C.146


報名事項:
1.該場音樂會僅限信義學堂會員報名,恕不接受非會員報名
2.名額有限,一個帳號限一個位置,勿當天臨時攜伴參加
3.報名成功後,會收到報名成功信函,前一週會以簡訊通知提醒,若臨時不參加請上網取消,請會員務必留手機號碼以利連繫
講座注意事項
  1. 現場提供377個席次,請預約參加者提前入場,確保權益。
  2. 講座皆為免費,採線上預約報名,會員和非會員皆可。若遇額滿講座,採已報名者為優先進場,現場報名不保證有位置。
  3. 個人於講座報名成功後,系統會發送報到連結和報到代碼至信箱,請協助收信並保留個人報到代碼(也請留意垃圾郵件)。
  4. 請於指定時間內選報到連結,並輸入報到代碼送出,即可順利完成報到手續。
  5. 請各位準時入場,並且珍惜報名資源,非不必要請勿隨意不到。
  6. 主辦單位有權因應疫情維護大眾健康,嚴謹規範參加講座的各項事宜,包含參與者仍須全程配戴口罩,若有不遵守者則婉拒入場。
  7. 主辦單位有權更改講師、時間、地點或取消講座,將以email、電話或簡訊通知,請參加者詳實提供通訊方式和真實姓名以利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