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辦)觀念對了,原來幸福真的那麼近!
開課日期:2020/04/14 (二) 19:00 ~ 21:00
講座狀態:講座已結束
主講人:角子 - 作家、《你不是失敗,你是值得更好的》作者
講座地點:台北市信義路五段100號B1,入口在松智路上,101斜對面
講座費用:預約報名,免費入場
你不是正在離開,你是正在帶自己去找真正的幸福。
在感情裡,每一次我們自以為的「失敗」,其實都是一次我們對愛「成功」的學會。角子與你分享的二十一個我們當時自以為「失敗」,卻其實正在開啟著另一扇「成功」的旋轉門。只要推開大門,就可以讓這一次的傷心,成為下一個幸福的契機。此外,角子更要帶領讀者們深入五個真人真事的傷心現場,看看他們是如何在愛裡逆轉勝,最後又重新幸福。讓我們一起見證:每一個真心付出後的遺憾,生命都會用更好的幸福來償還。
講座注意事項
  1. 現場提供377個席次,請預約參加者提前入場,確保權益。
  2. 講座皆為免費,採線上預約報名,會員和非會員皆可。若遇額滿講座,採已報名者為優先進場,現場報名不保證有位置。
  3. 個人於講座報名成功後,系統會發送報到連結和報到代碼至信箱,請協助收信並保留個人報到代碼(也請留意垃圾郵件)。
  4. 請於指定時間內選報到連結,並輸入報到代碼送出,即可順利完成報到手續。
  5. 請各位準時入場,並且珍惜報名資源,非不必要請勿隨意不到。
  6. 主辦單位有權因應疫情維護大眾健康,嚴謹規範參加講座的各項事宜,包含參與者仍須全程配戴口罩,若有不遵守者則婉拒入場。
  7. 主辦單位有權更改講師、時間、地點或取消講座,將以email、電話或簡訊通知,請參加者詳實提供通訊方式和真實姓名以利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