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的肉食需求以及畜牧業的過去、現在、與未來
開課日期:2019/03/22 (五) 19:00 ~ 21:00
講座狀態:講座已結束
主持人:王秀婷-積木文化總編輯
主講人:王建鎧 - 《肉品聖經》審訂者;國立中興大學動物科學系助理教授
講座地點:台北市信義路五段100號B1,入口在松智路上,101斜對面
講座費用:預約報名,免費入場
現代化畜牧業強勢成長背後的問題,讓我們開始思考畜牧生產方式與肉品的消費,是否也有再進一步改善與成長的空間?滿足美味與健康營養需求,也讓整體產業、被飼養與利用的動物本身、以及週邊自然環境達成健康而永續的營運平衡。即便當下我們並沒有達成這個目標的標準答案,但在經過思考、探索、以及實踐的過程中,或許就能逐漸貼近這個目標。
講座注意事項
  1. 現場提供377個席次,請預約參加者提前入場,確保權益。
  2. 講座皆為免費,採線上預約報名,會員和非會員皆可。若遇額滿講座,採已報名者為優先進場,現場報名不保證有位置。
  3. 個人於講座報名成功後,系統會發送報到連結和報到代碼至信箱,請協助收信並保留個人報到代碼(也請留意垃圾郵件)。
  4. 請於指定時間內選報到連結,並輸入報到代碼送出,即可順利完成報到手續。
  5. 請各位準時入場,並且珍惜報名資源,非不必要請勿隨意不到。
  6. 主辦單位有權因應疫情維護大眾健康,嚴謹規範參加講座的各項事宜,包含參與者仍須全程配戴口罩,若有不遵守者則婉拒入場。
  7. 主辦單位有權更改講師、時間、地點或取消講座,將以email、電話或簡訊通知,請參加者詳實提供通訊方式和真實姓名以利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