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住空間系列
「名師談設計 」專題講座

疫情恢復正常生活已近30個月,三年疫情以及疫後一年半,相信大家對於切身的居住空間有了不同的想法和規劃。過去,信義學堂舉辦了許多關於居家設計的專題講座,受到學友們熱烈回響。與時俱進再次推出,也是要幫各位提出最新的居家設計思維,相信不少人有許多不同於過去的居家規劃問題。

本季,信義學堂再次聯手i室設圈 | 漂亮家居共同策畫三場系列居家設計講座。邀請三位名師從現代住宅風水、不踩雷的的裝潢知識,老屋翻轉成新氣象的密技三面向來與大家分享,幫大家更新符合現今的居家設計概念。

 

 

協辦單位:i室設圈 | 漂亮家居
每個屋主對於居家總抱有美好期待與想像,但落實到設計裝修過程,細節繁瑣多如牛毛、預算評估眾說紛紜,更怕遇到網路上瘋傳「做了就後悔」、「踩雷」的設計。成立於2009年的優尼客空間設計,主持設計師黃仲均以他十多年的設計與工程經驗,以最實用、中肯的角度,提供從預算、設計到材質的裝潢KNOW HOW大公開。
全文介紹
住宅設計喬一喬:不踩雷的裝潢知識大補帖
開課日期
- 開課日期 -
2024/06/07 (五) 19:30 ~ 21:00
我要報名
以科學的角度分析「風水」,可說是從古至今累積的大數據,不過其中不乏以訛傳訛的都市傳說,究竟現代該如何看待「風水禁忌」?不只精通陽宅風水五行八卦,本身也從事室內設計工作的孫建駣老師,用科學角度,檢視、探討風水,並結合室內設計美學與生活起居便利性,讓居家環境兼顧舒適、美感與實用性。
全文介紹
現代住宅風水學:氣場佳又舒適的便利好設計
開課日期
- 開課日期 -
2024/06/11 (二) 19:30 ~ 21:00
我要報名
人是老的好,但房子老而衍生的漏水壁癌、結構堪憂、格局不佳、陰暗潮濕讓讓人退避三舍!令人看了搖頭嘆氣的的老屋,只要找對專家對症下藥,將預算用在刀口上,也能變身為舒適美宅!在大台北.新竹以北地區老屋翻新經驗超過百間的老宅改造師Hiro,以親身經手的老屋翻新案例,分享老房子改造關鍵與建材監工重點。
全文介紹
翻新你家的老屋:老破小驚奇大變身裝修秘技
開課日期
- 開課日期 -
2024/06/21 (五) 19:30 ~ 21:00
我要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