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影片:剛果家園&暴龍真貌(暫停舉辦)
開課日期:2020/02/04 (二) 14:00 ~ 16:00
講座狀態:講座已結束
講座地點:台北市信義路五段100號B1,入口在松智路上,101斜對面
講座費用:預約報名,免費入場
剛果家園
生態多樣性屬性:物種多樣性、生態系多樣性
來自剛果的野生動物攝影師維亞內,顛覆一般媒體報導關於非洲的負面印象,用珍視家園與敏銳觀察動物的角度出發,帶大家用心領略令人讚嘆的自然風光。追蹤草原上面臨威脅的森林象、探訪拯救黑猩猩的保育區、紀錄各種色彩繽紛的飛羽,追溯與原住民跨世代的情誼,箇中豐富的生物多樣性面貌,在赤道橫越的家園以各種生命姿態熱情展現。

暴龍真貌
生態多樣性屬性:遺傳多樣性、 物種多樣性
你印象中的暴龍是什麼樣子呢?拖著巨大的尾巴行走?高聲咆哮震耳欲聾?狩獵時總是單打獨鬥?這些印象會不會是錯誤的呢?雖然暴龍生活的白堊紀末期距離我們已有6500萬年,但經由考古化石線索、古今生物比較、醫學斷層掃描等研究,不僅可以推測出暴龍的外觀,牠的步行方式、牠的叫聲、甚至是驚人的咬力、與家族的互動也都能略知一二。跟著主持人克里斯以及特別來賓暴龍崔斯坦,利用科學的幫助,一起揭開暴龍的真正面貌!
講座注意事項
  1. 現場提供377個席次,請預約參加者提前入場,確保權益。
  2. 講座皆為免費,採線上預約報名,會員和非會員皆可。若遇額滿講座,採已報名者為優先進場,現場報名不保證有位置。
  3. 個人於講座報名成功後,系統會發送報到連結和報到代碼至信箱,請協助收信並保留個人報到代碼(也請留意垃圾郵件)。
  4. 請於指定時間內選報到連結,並輸入報到代碼送出,即可順利完成報到手續。
  5. 請各位準時入場,並且珍惜報名資源,非不必要請勿隨意不到。
  6. 主辦單位有權因應疫情維護大眾健康,嚴謹規範參加講座的各項事宜,包含參與者仍須全程配戴口罩,若有不遵守者則婉拒入場。
  7. 主辦單位有權更改講師、時間、地點或取消講座,將以email、電話或簡訊通知,請參加者詳實提供通訊方式和真實姓名以利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