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書揚,保聖那台灣分公司總經理
許書揚 簡介

許書揚(Alex Hsu) 畢業於國立台灣科技大學,並擁有美國南伊利諾州立大學電腦碩士學位。目前為經緯智庫(MGR)及保聖那(PASONA)台灣分公司總經理。曾擔任美國運通(American Express)人事經理近四年的時間,自1991年加入Pasona Group至今,已在人力資源界累積超過二十年經驗。除負責PASONA與MGR台灣分公司的營運外,亦曾擔任保聖那集團亞太地區執行長以及中國、香港、泰國等地分公司總經理,並協助主導各亞太分公司開發中高階人材之業務。其優異的表現曾獲頒Pasona Group全球海外分公司績效最佳經理人獎。

編著《有你可以更搶手》《Top 100面談題目排行榜》《e時代跳槽高手》《獵人觀點1》《獵人觀點2》《讓面試主管錄用你》等多本著作。

參考書籍:《CEO 要的不是你》,2012年1月出版 (天下雜誌 出版)

 

保聖那是日本最大高階人才仲介公司。擔任它在台灣設子公司二十年的總經理許書揚先生,去年光是為UNIQLO來台灣設立六家據點,就面試並協助錄取了眾多台灣年輕就職者,未來一年更因應展店而會錄取面試更多優秀人才。下一步,也會為更多合作公司,尋找台灣年輕學子中的優秀人才。

 

許書揚的另外一家公司經緯智庫,專門為歐美公司選取高階人才,合作公司無數。

這樣的一個擁有二十年的選才經驗的許書揚在他的新書──《CEO要的不是你》中詳述台灣、日本、歐美的高階主管如何選取人才。

 

天下雜誌日本館推出《二十九歲被開除?或留下來?》、《給基層主管的37封信》以及《25句話送給年輕上班族的你》、《入社第一年的50堂課》,也邀請 許總經理的舉辦系列讀書會活動,深獲讀者熱烈的迴響。

 

許總經理 常受邀在各大學院所以及知名業演講,針對職場倫理的議題,絕對有精彩的見解,亦能提出給職場人最佳並受惠的忠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