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建彰,廣告導演、詩人、小說家、作詞者、講師、跑者
盧建彰 簡介

盧建彰kurt簡歷

廣告導演、詩人、小說家、作詞者、講師、跑者,執導22K金士傑篇,

社群瀏覽數一週破億,TOYOTA修杰楷家族旅行篇、金士傑兩個爸爸篇為Youtube當季最佳、廣告裁判選為台灣年度最佳,「Google齊柏林篇」獲選十大微電影,柯P廣告「聽孩子的話」,小英廣告「願你平安」、「台灣隊加油」、「人民大聲公」,與張鈞甯等合力創作高雄氣爆、八仙塵爆詩詞朗讀。

全家和鄭成功上岸後賜住安平古堡王城西,流放到台北做廣告17年,幸運到曾是GUNN REPORT廣告創意積分台灣第一名,寫了8本書,寫過三首歌,和鋼筆是舞伴,每天游自由式1公里或跑5公里。相信創意就是生活的各種面向,覺得故事比權勢強悍,認為如果抓到一個信念就要有抓到一個信念的樣子,不然就別怕北七過日子。

FB粉絲專頁:盧建彰Kurt

導演作品連結

http://www.youtube.com/user/kurtjjl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