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清志,專欄作家、實踐大學建築設計系副教授
李清志 簡介

經歷:
美國密西根大學建築碩士。曾任雅砌月刊採訪編輯、台北佳音廣播電台《都會空間》節目主持人。現任專欄作家、建築文化工作者、實踐大學建築設計系副教授,專長領域為建築歷史、都市空間文化、科技與空間研究。
簡介:
酷愛旅行、攝影、電影,多年來於各大報章副刊與建築設計相關雜誌撰寫專欄論述,致力於大眾空間教育與都市文化的提升。

著作:《都市偵探學》、《台北Lost & Found》、《東京建築酷斯拉》、《日本建築奇想與異人觀察》、《鐵道建築散步》、《街道神話》、《巴哈蓋房子》、《建築電影院》、《建築散步》、《機械建築》、《建築電影學》、《鳥國狂》、《台北大街風情》、《台北方舟計畫》、《建築異型》等書。
在所有讀者心目中,李清志是個都市偵探,但同時他更是一個自在的學者、認真的作家、空間與文化的探索者。透過旅行觀察建築和空間,透過生命參透心靈與人生,本次講座李清志老師將用台北城來告訴你他的生命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