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新寵兒有酵飲品 - 康普茶
開課日期:2023/05/12 (五) 19:30 ~ 21:00
講座狀態:講座已結束
主講人:王宇芬 - 咕嚕康普茶創辦人
講座地點:台北市信義路五段100號B1,入口在松智路上,101斜對面
講座費用:預約報名,免費入場
這二年最夯的飲品非「康普茶」莫屬!你知道這個從歐、美、日、韓紅到台灣的時尚飲品,起源於二千年前的秦代嗎?康普茶不只是茶飲,還是氣泡飲、酵素飲、益生菌飲,除了解渴,對健康也很有幫助。正宗康普茶是紅茶葉與益生菌發酵的天然飲品,富含有益身心健康的益生質、酵素、微量元素與抗氧化物等,每批次的風味也因此略有不同。
部份巿售康普茶使用化學添加物調味或加速發酵過程、甚至採用以水勾兌的方式降低成本,這樣不只失卻了原本的味道,亦喝不到由真食材釀造,經過時間與心力照顧的獨特醇厚風味。咕嚕康普茶創辦人王宇芬擁有四十年以上使用台灣在地食材釀製與飲用康普茶經驗,將為你娓娓道來這款一定要認識的「最古老新興飲品」。
講座注意事項
  1. 現場提供377個席次,請預約參加者提前入場,確保權益。
  2. 講座皆為免費,採線上預約報名,會員和非會員皆可。若遇額滿講座,採已報名者為優先進場,現場報名不保證有位置。
  3. 個人於講座報名成功後,系統會發送報到連結和報到代碼至信箱,請協助收信並保留個人報到代碼(也請留意垃圾郵件)。
  4. 請於指定時間內選報到連結,並輸入報到代碼送出,即可順利完成報到手續。
  5. 請各位準時入場,並且珍惜報名資源,非不必要請勿隨意不到。
  6. 主辦單位有權因應疫情維護大眾健康,嚴謹規範參加講座的各項事宜,包含參與者仍須全程配戴口罩,若有不遵守者則婉拒入場。
  7. 主辦單位有權更改講師、時間、地點或取消講座,將以email、電話或簡訊通知,請參加者詳實提供通訊方式和真實姓名以利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