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尋找幸福青鳥音樂會』
開課日期:2020/01/10 (五) 19:00 ~ 20:00
講座狀態:講座已結束
主講人:永田愛 - 女高音
張峰毓 - 台灣鋼琴家
莊廷義 - 雙簧管演奏家
講座地點:台北市信義路五段100號B1,入口在松智路上,101斜對面
講座費用:預約報名,免費入場
『青鳥』一詞象徵著『幸福』,而『尋找青鳥』一詞代表的其實是『等待幸福』,透過細膩而柔軟的文字,張峰毓在歌曲中藉由女高音纖細而圓潤的歌聲不停地向生命發出疑問,對於各種幸福的渴望,包含對自我的期許、夢想、親情、愛情、友情甚至是生與死,到底要用盡多少時間、多少努力甚至是眼淚才能『終於換取』呢?如果幸福的形成其實只是一場漫長的等待,我們又該如何面對『等待』呢?
與過往經典的中文藝術歌曲不同,在旋律與文字的搭配間,有一種能讓人想跟著哼唱幾句的單純和魅力,就讓『幸福青鳥』帶領我們進入2020這一年!

報名方式:
1. 該場音樂會限制64人參與,統一至信義學堂網站報名,以會員為主,不受理非會員、電話及傳真報名。一個會員帳號限報一個座位。
2. 即日起開放報名,額滿為止。
3. 會員報名,請務必在會員資料中填妥真實姓名,以及手機聯繫方式(兩者缺一不可),如原註冊會員是使用英文姓名,也請記得至會員中心更改真實姓名;第一次加入會員者也請以真實中文姓名加入。
4. 報名成功後,會以mail通知,請留意您的信件,或是垃圾郵件。音樂會前三天再以簡訊通知並確認,如因故需要取消也請上網登入會員至會員中心取消,名額則會由遞補候補名額遞補。

尋找青鳥影片:https://youtu.be/v8p-yxdj16Q


講座注意事項
  1. 現場提供377個席次,請預約參加者提前入場,確保權益。
  2. 講座皆為免費,採線上預約報名,會員和非會員皆可。若遇額滿講座,採已報名者為優先進場,現場報名不保證有位置。
  3. 個人於講座報名成功後,系統會發送報到連結和報到代碼至信箱,請協助收信並保留個人報到代碼(也請留意垃圾郵件)。
  4. 請於指定時間內選報到連結,並輸入報到代碼送出,即可順利完成報到手續。
  5. 請各位準時入場,並且珍惜報名資源,非不必要請勿隨意不到。
  6. 主辦單位有權因應疫情維護大眾健康,嚴謹規範參加講座的各項事宜,包含參與者仍須全程配戴口罩,若有不遵守者則婉拒入場。
  7. 主辦單位有權更改講師、時間、地點或取消講座,將以email、電話或簡訊通知,請參加者詳實提供通訊方式和真實姓名以利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