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辦)2020東京奧運及東京首都圈的蛻變
開課日期:2020/04/15 (三) 14:30 ~ 16:10
講座狀態:講座已結束
主持人:黃世孟 中華民國不動產協進會秘書長
主講人:曾光宗 - 中原大學建築系專任教授
講座地點:台北市信義路五段100號B1,入口在松智路上,101斜對面
講座費用:預約報名,免費入場
戰後的東京在當時「高度經濟成長期」的促發下重新再生,並努力地邁向現代化都市之途。期間日本政府透過舉辦國際性的大型活動,來達成都市改造的目的,可說是從「1964東京奧運」開始的。如同「1964東京奧運」的時代使命,在歷經了八十年代泡沫經濟無形的毀滅之後,「2020東京奧運」被賦予了東京另一次「再生」的時代意義。現今的東京,由於「2020東京奧運」被放置在「國家戰略特區」的位階上來加以考量,遂成為了東京首都圈蛻變的關鍵因素。
講座注意事項
  1. 現場提供377個席次,請預約參加者提前入場,確保權益。
  2. 講座皆為免費,採線上預約報名,會員和非會員皆可。若遇額滿講座,採已報名者為優先進場,現場報名不保證有位置。
  3. 個人於講座報名成功後,系統會發送報到連結和報到代碼至信箱,請協助收信並保留個人報到代碼(也請留意垃圾郵件)。
  4. 請於指定時間內選報到連結,並輸入報到代碼送出,即可順利完成報到手續。
  5. 請各位準時入場,並且珍惜報名資源,非不必要請勿隨意不到。
  6. 主辦單位有權因應疫情維護大眾健康,嚴謹規範參加講座的各項事宜,包含參與者仍須全程配戴口罩,若有不遵守者則婉拒入場。
  7. 主辦單位有權更改講師、時間、地點或取消講座,將以email、電話或簡訊通知,請參加者詳實提供通訊方式和真實姓名以利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