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斯,臺灣園藝YouTuber
葛斯 簡介

《葛斯怎麼種》YouTube頻道主理人。
擁有國立屏東科技大學農園生產系學士、碩士學位,台灣園藝福祉協會健康園藝師結業。

曾任國立大湖農工園藝科代理老師,彰化社區大學《居家栽培與植物療癒》課程講師,屏東東片社區《綠色照顧計畫之綠療癒系列》課程講師。

 

「Garth(葛斯)」在古北歐語中,代表花園、花園看守人的意思。

葛斯從高中開始就立定志向朝農業發展,在獲得農園生產碩士學位後,也將系統化的種植理論,結合實際的操作經驗,成立人氣影音頻道《 葛斯怎麼種》。


《 葛斯怎麼種》YouTube頻道介紹

頻道內容記錄植物生長,並示範如何栽培管理,目的是「讓新手能在短時間裡,帶走綠手指多年的栽培祕訣」。

葛斯希望運用影片來分享個人實際栽種的經驗,利用實驗組與對照組的種植方式,以及縮時攝影,來加強過程的可信度。

藉由這樣的紀錄和成果展示,提供種植時的參考,希望大家都可以看得開心、種得愉快!

YouTube頻道:葛斯怎麼種

https://www.youtube.com/@garthhowtopl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