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與土地,地方創生的生物多樣性
開課日期:2019/10/29 (二) 19:00 ~ 21:00
講座狀態:講座已結束
主講人:熊大維 - 蟹兒創意有限公司知識長
講座地點:台北市信義路五段100號B1,入口在松智路上,101斜對面
講座費用:預約報名,免費入場
暢飲透心涼的啤酒時,您曾否想過,這杯酒其實裝滿生活與土地的連結、有著可持續利用的自然資源、海洋垃圾的源頭減量、生物多樣性的展現,更是傻男孩的堅持與夢想?2018年信義房屋社區一家甄選,啟動夢想遇見知音,同場參與的永和社大夥伴,立刻將食農教育丟進發酵槽,於是,從土地到酒杯的旅程藍圖清晰了。2019年仲夏,一款藉由釀造推廣海洋保育,收益回饋七股環境公益的黑啤酒-黑琵樂穀誕生!今晚,酒廠裡的生態學家-熊大維邀您一起徜徉在啤酒海裡。
講座注意事項
  1. 現場提供377個席次,請預約參加者提前入場,確保權益。
  2. 講座皆為免費,採線上預約報名,會員和非會員皆可。若遇額滿講座,採已報名者為優先進場,現場報名不保證有位置。
  3. 個人於講座報名成功後,系統會發送報到連結和報到代碼至信箱,請協助收信並保留個人報到代碼(也請留意垃圾郵件)。
  4. 請於指定時間內選報到連結,並輸入報到代碼送出,即可順利完成報到手續。
  5. 請各位準時入場,並且珍惜報名資源,非不必要請勿隨意不到。
  6. 主辦單位有權因應疫情維護大眾健康,嚴謹規範參加講座的各項事宜,包含參與者仍須全程配戴口罩,若有不遵守者則婉拒入場。
  7. 主辦單位有權更改講師、時間、地點或取消講座,將以email、電話或簡訊通知,請參加者詳實提供通訊方式和真實姓名以利聯繫。